鸣山

空山不见人

迷 (樱井武史×荏碕昴)

圣诞快乐朋友们!在之前拉过山田春彦和羽生晴树之后,我这次瞄上了雅人叔和小卷的角色。


(以下角色介绍摘自百度百科)

樱井武史(《窃取钥匙的方法》):男,35岁,无固定职业。他热爱表演,却迟迟未能出人头地,贫困潦倒,前途暗淡,绝望至极的他连自杀都不成功。无奈之下,他只得进入大众浴池洗澡,谁知却阴差阳错用一枚香皂滑到了某个陌生男子。男子倒地晕厥,樱井则鬼迷心窍偷走了对方的储物柜钥匙,从此化名近藤,过起了从来不敢企及的富贵人生活。然而令他怎么也想象不到的是,近藤竟是一名名震黑道的冷血杀手。在此之后,樱井不得不接手来自黑道的委托,硬着头皮干起杀人的营生。与此同时,从医院醒来的近藤失去记忆,误以为自己是走投无路的樱井。在偶然结识的美丽女性水岛早苗的帮助下,他一点一滴重新认识作为演员的自己,苦苦探索前进的方向,在此过程中他和早苗的内心也悄悄发生变化。而当他的记忆恢复那一刹那,三个人的命运也由此纠缠到了一起。


荏碕昴(《流浪者年代记》):拥有“超视觉”的能力,能在对手行动数秒之前解读对方的想法,无论是书本上的知识还是各种复杂的格斗技能,一眼扫过之后便可将之据为己有。为同伴着想的念头比任何人都强烈,温柔也成为了他的弱点。一直相信他和同伴必将拥有美好的未来。能力源自日本机关秘密进行的人体实验。


因为是拉郎所以不太清楚该怎么打tag,这次暂借羽古tag用一下,有介意的朋友请说我会立刻删除。目前羽生晴树X古美门研介这个tag只有我自己在用,所以之后一切与他俩相关的无论是衍生还是拉郎都会放在这个tag里,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。之后还会不定期产出各种拉郎和水仙,可能会打冈田将生的tag,不知道大家能否接受?


另外有喜欢小卷中心向cp的朋友可以加群689851182来找我玩耍,我最近沉迷水仙无法自拔,偶尔也会有些奇怪的拉郎脑洞。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20)